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药厂药品
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21:09:10  来源:  作者:
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一品红,股票代码:300723)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注册资金1.6亿元。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百家优秀医药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控股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学药、中药产品为核心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占地面积120余亩, 一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有冻干粉针剂、片剂、颗粒剂、合剂、洗剂、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等多条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生产线。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形成了以儿童用药和慢性病用药为主的产品线,共拥有95个品种、134个药品注册批件。其中独家产品11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专利品种13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品种58个,国家基药品种13个;多个品种进入地方医保和地方基药目录。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积极引进技术和人才,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权威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建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及生物医药科研合作平台,保障企业的研发和持续创新能力。一品红已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56项,在研国家一类新药、中药和化药新药等20余项。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的运营效率,加强管理,公司全面运用Oracle ERP系统,实现了内外信息一体化、服务管理体系标准化,达到了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并行统一和BI(Oracle 的智能商业分析)的全方位分析。

一品红践行“中华一品红,福泽千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捐资助学、健康义诊、灾区援助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大爱,回报社会。

面向未来,一品红秉承“诚信、责任、创新、高效、结果、卓越”的价值观,以“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为使命,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及营销模式,加强客户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持续巩固并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矢志成为具有持续竞争力的创新型医药集团。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星汇
国际大厦西塔17层
邮政编码:510623
总 机:020-28877666
服务直线:400-1833-668、020-28877666
传 真:020-62351160-3020、28877668
招聘直线:020-28877666-431
联  系  人:庞先生
http://www.gdyph.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