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药厂药品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21:18:27  来源:  作者: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正藏药)是国内知名的藏药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GMP药厂、GSP营销公司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6家,拥有72个药品批准文号,涵盖了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神经系统、骨骼肌肉系统、妇科疾患等领域的产品,其中以奇正消痛贴膏为代表的外用止痛药物系列已畅销多年,临床有效率高,在中国外用止痛药物市场销售排名位居前列,深受消费者喜爱,荣登首届OTC产品排行榜中药外科类榜首,名列非处方药重点品牌。奇正藏药专注藏药产业,致力于传统藏药的传承和创新,创立中国外用止痛市场优质品牌,在安全、功效和质量方面挖掘高原药物的特有潜力,使产品不断进入主流市场、大众医疗机构,对人类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被誉为中国光彩事业科技援藏的一面旗帜,致力于传统藏药的传承和创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探索出千年藏药进行现代市场转化的成功模式,形成了自身的核心优势:优秀的品牌建设、领先的渠道营销、研发创新保障新产品储备、丰富的藏区资源、翔实的现代医药学研究、优质的财务状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09年8月2日日,奇正藏药首次发行A股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企业在传承基础上的创新不断获得社会认可,主导产品消痛贴膏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中药保护品种、国家保密品种企业荣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实施单位,企业拥有超过百项专利技术,72个药品批准文号中有9个独家品种、5个中药保护品种。

      奇正藏药通过"向善利他,正道正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实践,开拓了藏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道路,创建了民族药企业和谐经营的模式,名列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第66强,连续数年成为政府表彰的纳税诚信企业,通过产业发展带动了当地经济的进步。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德吉路2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6041
传真:0894-5826076
Email:net@qzh.cn
投资者接待
电话:010-64972881
传真:010-64987324
信箱:qzzy@qzh.cn
营销前台接待
电话:010-64896688

http://www.cheezheng.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