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药厂药品
北京世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8 23:42:34  来源:  作者:

        北京世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0日,是一家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以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并建设完成占地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环保、绿色的现代化厂区。已实现污水处理后循环再利用和废气区域环境基线值排放。

        “做健康产业创新的领航者”为企业愿景,秉承“团结、创新、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多年来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哥伦比亚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广泛且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以“新工艺、新制剂、新药物”为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和核心竞争力,公司现拥有以中国GMP、欧盟GMP及美国FDA cGMP为标准建设的多条世界先进产品生产线。为扩大生产规模,公司于2009年7月启动投资二期项目建设,从欧美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运用世界领先的MES管理系统,建成了小容量无菌制剂、冻干/水针、原料药、大输液、固体制剂等多条国际先进工艺的生产车间。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尊重和保护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和保险制度;为员工搭建了优秀的个性化成长平台,持续提升员工在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操作技能等各方面的能力,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和全面发展,努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人才队伍。

        企业已获得科技部“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北京市科委双十计划项目、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北京市高成长企业资助创新科技专项等多项政府资助。获得了北京新药创制产学研联盟共建单位、北京药品安全百千万工程药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和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世桥生物正向着国际一流创新型制药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公司电话:010-60447688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中北工业区内

北京世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sciecure.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