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药厂药品
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8 23:43:37  来源:  作者:

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22)全资子公司,是集新型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3.3亿元。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亦庄园内,占地总面积183亩,拥有先进的新型疫苗研发中心及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现代化疫苗生产基地。公司历经18年的创新和发展,先后获得北京“G20工程”创新引领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十百千工程”企业、中关村“瞪羚计划”重点培育企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05年6月,公司获得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自2008年3月公司首个产品上市销售至今,现已有4个上市产品在售,均为细菌性疫苗,分别是““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盟纳康®)、“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威克®)、“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喜菲贝®)和“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纳克®)。上述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并且部分产品已实现海外销售。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源路7号25楼

电话:023-86358685

传真:023-86358685

邮箱:office1@zhifeishengwu.com


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vaccine.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