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药厂药品
北京勃然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8 23:48:37  来源:  作者:

北京勃然制药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前身为北京同仁堂中药加工厂(始建于1966年9月)。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以中药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和规模化生产为主营方向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公司培养了一大批具有30多年生产实践经验的技术员工,为保证药品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43个国药准字产品。药品生产许可范围包括:丸剂(水蜜丸、水丸、蜜丸、浓缩丸)、颗粒剂、硬胶囊剂、中药提取。

        公司同时承担北京市各大医院的制剂加工工作,为北京积水潭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鼓楼中医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北亚骨科医院等多家单位生产各种医院制剂。

        公司占地6.8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厂房、设备和设施。秉承“走健康之路、创百年勃然”的发展理念,公司始终保护并培养中药制药人才,继承并优化中药传统制药工艺,不断强化从原料甄选、工艺监控、质量检测、成品验收、直至售后质量调查与评估全过程管理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技术研发领域勇于创新,开拓进取,逐步迈向百年发展的品质企业。

生产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流村工业区昌流路1号
邮 编:102204             
电 话:010—89771166 
传 真:010—89774346

https://www.boranzhiyao.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