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医生
武汉市九医院
时间:2022-05-24 20:39:12  来源:  作者:
    武汉市九医院始建于1960年,是青山地区政府举办的公立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医院。青山区区域医疗联合体中心医院,青山区康复医学治疗中心。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服务功能齐全、就医环境温馨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

    医院业务用房3.3万平方米。设有病床600张,有内科(消化、心血管、呼吸、神经、肾病、内分泌、血液透析)、外科(普外、泌尿、骨科、脑外、胸外)、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综合科、ICU(重症医学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科、内窥镜室等3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武汉市急救中心建二急救站设在我院。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全身螺旋CT机、腹腔镜、DR、钬激光、三维彩超、全自动生化、PCR、心电监护仪、视频脑电图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战略。现有高级职称40余人,省市级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20余人。共引进各专科高级职称医师及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数30余名,进一步充实了医务队伍力量。

   “宝剑锋从磨砾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市、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抢抓政策机遇,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努力为患者提供了温馨的就医环境,不断加强特色重点专科建设,我院神经内科为湖北省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医学检验科、骨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为武汉市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医院先后被授予武汉市物价信得过单位,青山区文明单位。是武汉市医保定点医院和新农合定点转诊医院、青山区肢体、听力、视力残疾鉴定医院。

就 医 须 知

尊敬的患者:
    热诚欢迎您来我院就诊。为了您顺利就诊,请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1、凡来我院就诊人员须持有门诊病历,持就诊卡实名就诊。病历及就诊卡不能相互借用及串用,若由此导致的不良后果,由患者自行承担。

2、办卡时,原则上需要本人身份证或医保卡办理,若无身份证或医保卡时请仔细填写卡片信息,一经确认后,就诊信息不能更改。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就诊卡,就诊卡办理后无需退还,每次就诊时请随身携带。

3、门诊一楼大厅设有挂号处,挂号完毕,请按照挂号单上提示信息,到相应楼层的专科诊室就诊。如有疑问及需要帮助请及时到门诊一楼导医台进行咨询。

4、门诊就诊需持门诊病历,我院现使用湖北省医疗机构门(急)诊通用病历;请务必妥善保管门(急)诊病历,切勿涂改、刮擦、撕页、损毁,门诊病历也是您就诊、处理医疗相关问题的重要依据。

5、门诊一楼及三楼设有收费处,方便您就近缴费,就医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6、我院实行全年无假日门诊,常年开诊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其余时间为急诊时间,请到门诊一楼大厅挂急诊号就诊。

7、为进一步方便病友就诊,缩短患者就诊时间。我院开展预约诊疗服务,提供微信预约(后期将上线)、电话预约、医院现场预约、出院病人复诊预约诊疗服务,您可登陆武汉市第九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027-68865483进行电话咨询预约。

    温馨提示:门诊一楼导医台可提供就医咨询、导诊咨询、发热分诊、预约挂号、打印门诊费用清单等服务项目,免费提供电话、轮椅、平车、针线、开水、一次性水杯、老花镜及便民雨伞,并设有满意度调查表及医德医风投诉本,尽量为您排忧解难。并在门诊一楼大厅设有门诊费用查询机及服务投诉举报电话公示:027-68865299,物价投诉电话公示:12358,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工作,更好为您服务。

地    址: 武汉市青山区吉林街20号
乘车路线: 乘545、549、607、702、709、807、201、502、511、514、551、588、316到和平大道建三站下,乘542、215、616、725、540到友谊大道大洲中百站下

http://www.wh9yy.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