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医生
上海市江湾医院
时间:2022-05-31 20:34:27  来源:  作者:
上海市江湾医院创建于1953年,原由第二军医大学兼管。1985年,医院隶属上海市虹口区,是一所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院区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院内花草锦簇,环境整洁优美,被评为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虹口区文明单位、上海市爱婴医院等。医院现有正、副主任医师及兼职教授、副教授等医学专家47名;拥有CT、DSA、大型全自动生化仪、彩超等先进医疗设备。近年展开床位400张,年门诊量超过50万人次。目前承担部级、市级、区级多项科研课题。妇产科是医院品牌特色专科,并为二○○七年度卫生部十年百项PCC项目示范点和上海市虹口区宫颈疾病诊疗中心。同时,在儿科、眼科、骨科、消化内科、中医康复、B超诊断和高压氧疗等专科具有明显的诊疗特色。上海市江湾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科教兴院”的办院宗旨,遵循“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关爱生命每一刻”的医院文化,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和健康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