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医生
天津市眼科医院
时间:2022-05-31 22:31:13  来源:  作者:
中国天津市眼科医院前身为1924年北洋医科学校法籍教授卢梭望创办的中国华洋防盲会,沿京山、津浦铁路每100华里设防盲施诊所一处。1927年田大文医师接办防盲会,开办防盲施医局,陆续在天津东马路、下瓦房、西南角、西门里等开办防盲施诊所。
1949年4月呈华北人民政府卫生部申请立案为公立医院,同年5月批准并定名为华北防盲医院,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眼科医院。1952年2月天津市卫生局接收华北防盲医院,4月16日正式改名为天津市立眼科医院
天津市眼科医院
现为南开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临床学院
本院地点:天津市和平区甘肃路4号
总面积:4.5万多平方米
床位:245张
眼科医院专业齐全,能为各种眼病患者提供专业眼科诊疗服务。现有15个临床专业:斜视与小儿眼科、视光学(准分子、低视力、验光配镜、角膜接触镜)、白内障、眼眶眼整形、玻璃体视网膜疾病治疗中心、角膜病、青光眼、中西医结合眼科、医疗美容科等等。技术力量雄厚,我院现有职工400多人,卫生技术人员占72%,其中,高级职称70余人,医生中硕博学历占66%。医院开放床位245张,年诊疗人次超过百万,年住院1.7万人次,年手术量近3万例(数据来源2011年)。
眼科医院配套功能齐全。设有手术中心、临床麻醉科、视功能检查治疗区、检验科、临床眼科药学专业、医学影像科等部门;天津市眼科研究所也坐落在我院。

https://www.oio.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