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医生
秦皇岛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2-06-02 16:34:58  来源:  作者:
秦皇岛市骨科医院(原铁路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国家“爱婴”医院。2004年9月与铁路分离实行属地化管理,并按秦皇岛市卫生区域规划经市政府批准,正式更名为秦皇岛市骨科医院,填补了秦皇岛市无专业大型骨科医院的空白。秦皇岛市骨科医院人才荟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副主任医师以上高级职称21人。同时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一批骨科知名专家为学科带头人。并与京津唐等地骨科专业医院联合技术协作,随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权威会诊、手术。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科室齐全。开设床位159张,设有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外科、手外科、足外科、小儿骨科、骨病科、骨康复科、修复重建科、骨肿瘤科、显微外科等11个骨科专业。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肝病科、泌尿科、血液透析中心、眼科、口腔科、中医科等15个临床科室。设有放射科、药剂科、检验科等6个医技科室。秦皇岛市骨科医院设施设备先进。病房全部安装中心供养、中心吸引、中心呼叫监护系统。在原有设备基础上投资1600万元购置了日本进口全身双螺旋CT、日本进口数字X光机、德国进口C型臂X光机、日本进口彩超、台湾进口电动骨科手术牵引床、荷兰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进口脑电地形图仪和德国进口手术显微镜等一系列高精尖设备。秦皇岛市骨科医院服务优质,环境优美。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行人性化、亲情化服务。让患者满意,为全市人民提供专业、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实施骨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追求。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380号
电话:0335-7933387(咨询),0335-7934120(急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无相关信息